|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霸州市梓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玻璃钢管,大口径波纹管,碳素管,波纹管,梅花管,cpvc电力管,mpp电力管,管枕,电力管弯...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田经理
  • 电话:0316-5661719
  • 手机:1331560071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pvc白色通讯管 波纹管 pvc-u通讯波纹管
新闻中心
pvc白色通讯管 波纹管 pvc-u通讯波纹管
发布时间:2020-07-07 09:36        浏览次数:32        返回列表
 

PVC单壁波纹管是以PVC为主要原料,经挤出吹塑而成,它是国外20世纪70年代发展起来的新产品。PVC单壁波纹管利用其环形槽的结构,可兼备硬pvc管的刚性和软管的柔性,因此使管子具有刚中带柔的特点,可用于输送某些液体和气体以及作为预埋电线的套管。

单壁波纹管的内、外表面均为波纹状,其弯曲性、柔韧性虽优,但其流体阻力大,且易使内表面螺槽处产生悬浮物的沉积。所以PVC单壁波纹管多为壁较薄、强度要求不很高而需自由弯曲的小口径管,如穿线管、排清水管、排气管等。

单壁波纹管以内径或外径为基本结构参数,其他如壁厚、波距、波厚等均以内径或外径为基准而确定。波纹高度可用波深系数K表示,它是波纹管外径与内径之比,其值越大,波纹的高度越高。波纹管的波形,按沿轴向剖开后的几何形状可分为螺旋形、U形、C形、S形、V形和Ω形,波形对管的刚度和强度都有一定影响。

PVC单壁波纹管与PVC普通管材生产技术的主要区别在于其挤出圆环形断面的管坯后,趁热在波纹型吹塑模具内成型为波纹管,详见后述之工艺流程、生产工艺及成型原理。

挤出机一般为等距不等深,渐变型螺杆(参见软聚抓乙烯管用挤出机)。

波纹成型装置主要由成型模具、传动系统和控制系统组成。其中成型模具是由数十对上下对开的连续吹塑模组成,上下模以履带式分别固定在两传动带上。当传动系统带动模具转动时,上下模具重复进行闭合-打开动作。模具闭合构成圆形管子的成形腔,吹胀成型波纹管后模具打开,可使制品脱模。波纹成型装置同时起到制品成型和牵引作用。

PVC塑料波纹电线管采用ZBG 33008-89标准。

500 1有电话
pvc白色通讯管 波纹管 pvc-u通讯波纹管
网址:http://bzzssl.keqiw.cn/news/itemid-682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