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霸州市梓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玻璃钢管,大口径波纹管,碳素管,波纹管,梅花管,cpvc电力管,mpp电力管,管枕,电力管弯...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田经理
  • 电话:0316-5661719
  • 手机:1331560071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cpvc电力管(高压电力管 电力保护管)cpvc材质
新闻中心
cpvc电力管(高压电力管 电力保护管)cpvc材质
发布时间:2019-07-23 16:00        浏览次数:43        返回列表
 高压电力管产品介绍: 随着国家经济发展的突飞猛进,城市建设日益更新,电力电缆已从架空进入到埋地。通都公司为适用市场需要,引进国外新技术、新工艺开发了CPVC树脂为母料,加入抗冲剂,稳定剂等辅料经高速挤出而成的新型埋地式高压电力管高压电力管具有高强度、柔韧性好、耐高温、耐腐蚀、阻燃、绝缘性能良好、无污染、不易老化、质轻、施工方便等特点,高压电力管各项性能指标经***省检测、鉴定和认证,均已达到或超过国内的同类产品水平。高压电力管性能大优于传统的石棉电缆排管及普通PVC管材,是传统电力电缆护套管的理想替代品。

二、高压电力管适用范围:高压电力管广泛用于城市电网建设和改造;城市市政改造工程;民航**工程建设;工程园区、小区工程建设;交通、路桥工程建设城市路灯电缆敷设,并起导向和保护作用。

随着国家经济发展的突飞猛进,电力电缆已从架空进入到埋地。梓晟塑业为适用市场需要,引进国外新技术与国家电力公司产品质量标准所联合研制开发了cpvc电力电缆保护管cpvc电力管是以CPVC树脂为母料,加入抗冲剂,稳定剂等辅料经高速挤出而成的新型埋地式高压电力电缆保护管。并根据不同的应用环境分为pvc高压电缆保护管pvc普通电缆保护管,并已在国家电力公司供过很多货。

cpvc电力管具有高强度、柔韧性好、耐高温、耐高压、耐腐蚀、阻燃、绝缘性能良好、无污染、不易老化、质轻等特点;cpvc电力管采用扩口承插,在施工时管材外侧均无需用其它材料加固,而以逐段施工,节省了人工,施工方便、快捷。CPVC埋地式电力电缆保护管将是今后发展的必然趋势。

CPVC电力管在生产时经过了材料的改性,从而使得产品的环刚度达到了10kpa,明显要高于国家****对于埋地塑料管的环刚度要求。将电力管应用于0℃的温度中,施以1kg的重锤,2米高的冲击力完全不会发生损坏,由此表明材料的低温冲击性能是完全能够适应施工环境条件下的要求的。

CPVC电力管又被成为改性聚丙烯管,这是一种具有耐高温和耐高压特性的合成树脂,CPVC电力管在我们的生活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各种高温、高强度的工作环境中都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不管是电力部门还是通信部门,人们都在使用着CPVC电力管来对电缆进行保护,一般情况下,CPVC电力管被分为两种,一种是普通型的CPVC电力管,而另外一种则是加强型的CPVC电力管。普通型的CPVC电力管主要被应用于普通的电缆施工和非开挖穿孔施工工作中,这种施工距离地面的垂直距离一般在4米以下;而加强CPVC电力管则是主要被应用于施工距离地面4米以上的工程中。

到目前为止,CPVC电力管主要被应用于电力电缆、通信、光电光缆、城市供气、城市给水、城市供暖等管道施工过程中,其可以实现非开挖即可水平定向的施工方式,并且其所拥有的耐高温特性,可是防止CPVC电力管在极高温度下出现变形和开裂现象,而且CPVC电力管还拥有良好的抗电蚀性能,使用起来更加的节能环保

500 1有电话
cpvc电力管(高压电力管 电力保护管)cpvc材质
网址:http://bzzssl.keqiw.cn/news/itemid-368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