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霸州市梓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玻璃钢管,大口径波纹管,碳素管,波纹管,梅花管,cpvc电力管,mpp电力管,管枕,电力管弯...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田经理
  • 电话:0316-5661719
  • 手机:1331560071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mpp波纹管(单壁波纹管 双壁波纹管)mpp材质
新闻中心
mpp波纹管(单壁波纹管 双壁波纹管)mpp材质
发布时间:2019-07-14 15:44        浏览次数:52        返回列表
 mpp单壁波纹管

1、MPP单壁波纹管质量可靠,节约成本,重量轻,环钢度高,施工便捷;在等负荷条件下,MPP单壁波纹管只需要较薄的管壁就可以满足要求,与同规格环刚度要求的MPP实壁管相比要节省40—70%的材料费用。

2、嵌入式橡胶密封圈卡口连接,防脱落和密封性能好,必要时可焊接,基本没有工程维修费用。

3、MPP单壁波纹管耐热、耐磨、电气绝缘,同时在较高的温度下仍然可以保持良好的抗外压能力,适合用作高压电力线路的护套管。

4、MPP单壁波纹管内壁弧形波纹结构,与电缆点接触,穿缆性能好。

单壁波纹管具有环刚度高、强度大、质量轻、隔音减震,较高的抗紫外线稳定性,使用寿命长弯曲性好,耐压,抗冲击强度高、耐腐蚀性强、耐寒耐热等多种优点,管材两头波谷中嵌有密封胶圈,单壁波纹管具有很好的防水密封性,可敷设在地质较差的路段,施工快捷,广泛应用于通讯、电讯、电缆的铺设。
 

mpp双壁波纹管

mpp双壁波纹管适用于电力、电缆和通信光、电缆的埋地保护。mpp双壁波纹管优良的环刚度,采用优化的波形结构,配合特殊的改性材料,环刚度可与玻璃钢管相媲美;     mpp双壁波纹管材韧性优良,可在一定范围内任意弯曲;     mpp双壁波纹管采用耐热性好及导热性好的改性材料,管材维卡温度高,环段热压缩力高;    mpp双壁波纹管材内壁为圆弧结构,与电缆的接触面小,有利于穿缆; 管材重量轻,有利于提高施工进度;    密封性好,可采用密封圈卡扣式连接和热熔式焊接。

MPP双壁波纹管是以聚丙烯为主要为主要原料,添加有利于管材性能的加工助剂加工生产的内壁光滑、外壁波纹,内外壁中空的特殊管材。

产品特点:

1、采用优化的波形结构,配合特殊的改性材料,环刚度可与玻璃钢管相媲美。

2、材韧性优良,可在一定范围内任意弯曲。

3、采用耐热性好及导热性好的改性材料,管材维卡温度高,环段热压缩力高。

4、管材内壁为圆弧结构,与电缆的接触面小,有利于穿缆。 

5、管材重量轻,有利于提高施工进度。

6、密封性好,可采用密封圈卡扣式连接和热熔式焊接。 

适用范围:

MPP双壁波纹管适用于电力、电缆和通信光、电缆的埋地保护。

500 3有电话
mpp波纹管(单壁波纹管 双壁波纹管)mpp材质
网址:http://bzzssl.keqiw.cn/news/itemid-363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