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霸州市梓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玻璃钢管,大口径波纹管,碳素管,波纹管,梅花管,cpvc电力管,mpp电力管,管枕,电力管弯...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田经理
  • 电话:0316-5661719
  • 手机:1331560071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通管件 三通接头 三通快接 直接管件
新闻中心
三通管件 三通接头 三通快接 直接管件
发布时间:2019-06-18 14:19        浏览次数:42        返回列表
 三通快接

用途:山地灌溉了理想接头,通常在山区灌溉不变,无电,接头不易连接、此款接头,连接拆卸方便。可连接、pe管、ppr管、pp管、等塑料管;可在山地、园林、灌溉等方面使用,此产品 无毒 耐腐蚀,使用压力大等特点。

产品可丝扣连接,连接方便。
三通快接的特点:

1、长久的使用寿命。在不受阳光紫外线直射的条件下,寿命50年。 

2、卫生性好。不结垢,不滋生细菌,解决了饮用水的二次污染。符合GB/T17219安全性评价规定。

3、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腐蚀,无电化学腐蚀。

4、内壁光滑,摩擦系数极低,介质的通过能力相应提高并具有优异的耐磨性能。

5、柔韧性好,抗冲击强度高、耐强震、扭曲。 

6、独特的热熔对接和热熔插接技术使接口强度高于管材本体,保证了接口的安全可靠。

7、焊接工艺简单,施工方便,工程造价低,密封性能好。

8、重量轻,运输、安装便捷。

500 1有电话
三通管件 三通接头 三通快接 直接管件
网址:http://bzzssl.keqiw.cn/news/itemid-33910.shtml